最近季倫連上發生了一些小事情,整體感覺起來有些混亂,於是連長下令大家理髮要依照"標準",果然,季倫現在的頭髮有夠短的,感覺像是重新入伍訓一樣,好醜呀!! >.<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惠雯今天到台北之音代班報新聞唷,一開始忘東忘西的不太上手,可是一下子就熟練囉,而且還有聽眾留言鼓勵喔,感覺真好!^^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百感言---
季倫:『距離退伍還有 99天』,看到退伍計時器上顯示這段話,有種終於看到終點的感覺。 最後99天,或許仍是艱辛的苦日子,不過熬了那麼久,相信一定可以撐到退伍的那一天。 說真的,這段日子以來,我的可愛寶貝比我還辛苦,獨自一人面對踏入社會的困難,下了班又是寂寞一人,忍受一次又一次的分離,我真的很想對妳說:我愛妳!
惠雯:記得以前看別的前輩說到破百了還是沒什麼太開心的感受,因為離退伍還有100天, 我心裡都會偷偷想:『哼!你們都走到最後個階段了 當然說的輕鬆阿!』現在自己也來到這裡,...真的 還有100天阿! /__ 沒到他不用再收假的那一天,大家的寂寞都是一樣的,差別只在心情不會大起大落,變成安分的、一天一天的等,如果沒什麼大事眼淚也不會再流了,每天可以正常睜開眼去上班,不會像以前 常常哭成千層派的眼皮都讓我備受關注。 這一年多來,他對我真的很好--- 一如往常的好,但多了份憐惜。他常常說我很辛苦, 尤其在我下班後小瞇一下再起來送他去坐車時,他常常摸我的頭髮跟我說:『baby,真的辛苦妳了!應該是我要好好照顧妳才對。』 我也會不客氣的跟他說『就是說嘛!』 anyway, 等待逐漸接近尾聲,終點的輪廓漸漸浮現,我知道他退伍以後會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但這七年多的交往和一年多的等待,我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有可能我太天真 真的有可能,不過這一路走來我們都是這樣,邊走邊調整腳步,困難當然有、挫折也沒少過,但我們沒想過要放棄,走到今天了 更不可能放棄,明天也一樣, 明天的明天也一樣。 所有等待的人都很辛苦, 被等待的人也同樣難捱。 能一起走過這個階段不容易,回頭想起來真的會很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用之前在東森買的旅遊套券到礁溪玩兩天。印象中是第4次來礁溪囉!四次都住不同地方,而且交通工具也都不一樣。一方面因為礁溪近,我們又都喜歡泡湯,再加上礁溪給人平靜的感覺,所以兩天一夜的遊程,這裡總是首選之地。
悠閒睡醒吃過飯店早餐、午餐之後,我們轉戰九份,想不到平日的下午,這悲情城市還是吸引眾多人潮;我們本想到『黃金博物館』參觀一下,結果完全找不到車位!只好直奔九份老街,來趟懷舊之旅。
這兩天真的是吃飽睡、睡飽玩,生活悠哉到不行,但這種日子不能太"常"也不能太"長",生活還是得回歸正軌,工作存錢,完成下一個目標---另一個地點的旅行。哈!不過也是因為有工作,有壓力,才更珍惜休假時的愜意。若每天都過太糜爛的生活,人會變的喪志,每天睡醒就開始煩惱今天又要做什麼?這樣可不行喔!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這個月起,惠雯上班時間改成早上9點到下午5點囉!這真是個好消息呀,不用一人在天色未亮的寒冬清晨中騎著車,能夠多在床上窩兩個小時,何嚐不是種幸福呢!(*^^*) 不過上班也塞、下班也塞,得多花點時間才能到家。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