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幸福的小夫妻生活兩天之後
公公昨天下午又收假了
這次又是五天不能見面 然後放兩天
再八天不能見面
然後就是開始放一~五 週六日回營區的生活

其他人聽了都說:『很好阿!終於快回來了,妳快解脫了。』

昨天下午他要收假了
我又鬧了好一會
跟他說我很捨不得之類的
公公摸摸我的頭說:『快了阿!妳算算,再兩次我就會一直在妳身邊陪妳了耶!』

快了...
可是,再快,你還是還沒退伍阿... /___

公公前兩天跟大學同學聊天
他同學已經開始從事電腦工程設計這一行了
同學告訴他
這種工作工時很長
上下班時間不一定
跟其他家人或朋友相處的時間會少很多...

公公邊跟我說邊很擔心的看著我
我跟他說:『你擔心我喔?恩,的確應該擔心。』

我實在沒辦法像很多獨立懂事的女孩一樣
說出類似『沒關係,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你專心打拼事業吧!』這樣的話
我說不出口
其實 就算我說出口他也不會相信的
他那麼那麼了解我

不過就像他去當兵這件事一樣
顯然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他也不能因為我的依賴而不去上班
而我知道我們終究還是會在另一種環境中
找到彼此可以接受的相處模式

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試著抗拒不喜歡的狀況
發現無法抗拒
就兩個人一起調整腳步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