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的msn暱稱是『希望能無事一身輕』。
我坐在電腦前嘆氣,
多麼希望這是我的暱稱,
而我的『要積極不要著急』
或是『keep faith』也很樂意給她用。

上班的人希望放假
放長假的人恨不得能明天就上班!
我們總是不容易滿足。

其實放假的愉快,
要有辛苦、妥協、犧牲的上班族才能享受體會,
也才有放假的意義;
而對一個快要發霉的人來說
沒有什麼比"充實的生活"更讓人期待了.....

朋友安慰我:
『就當作是難得的放鬆,畢竟如果往後幾十年都要工作的話
能放長假的機會大概也不多。』
是啊是啊
我自己不斷重複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