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敏還有ㄤ去台北車站挑好友的禮物,
一路逛到西門町去,
還看到F.I.R簽名會
熱鬧滾滾!

回家的路上
ㄤ帶我去買手機
算是我的生日禮物
呵呵...硬生生提早一個多月送 :P
因為他受不了一直聽我抱怨GX21多爛又多爛
畢竟這是很多人評價非常好的手機
我也才用了4個多月
可是我實在受不了它的外型和鈴聲
(我知道它畫面漂亮、照相照起來超清楚)
(可是照相這種事交給相機就好啦!)
(手機就是要外型好看、鈴聲好聽)
(到底當初我為什麼要花大錢買GX21?...唉,不提也罷。)
anyway,
今天下午高高興興抱了我的新歡~~ ASUS J102回家
紅色的喔!
超亮眼!
功能多,評價也不錯
謝謝ㄤ送我手機,
而我的9成新GX21,
就轉給阿兄囉!
在公司頭銜已是專案副總的阿兄,
再也不用拿著螢幕晃動不已、三不五時當機的手機去出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