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ivy要大推的就是它的說明書。
用過這麼多款手機
也買過不少電器
但是ivy就是很討厭看說明書
一定要找別人看懂了以後教我
或者我自己要用啥再對照說明書
可是ASUS J102這款手機的說明書,
是我第一本有意願在使用前先看的
因為它排版超清楚
而且用不同色塊區分出功能、小叮嚀...
一目了然!
顏色也配的很好
看起來賞心悅目,
所以我破天荒看了快1/3

還有,
這款手機功能很齊全,也很人性化;
雖然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手機
可是很容易上手
按鍵設計佳。
除了關機鬧鐘仍然會響之外,
跟okwap163一樣,有響鈴或震動提示的行事曆
在通話中也可以查詢電話簿,
照相有很多cute外框可選
也可以錄音(通話中也可以錄喔!具『蒐證』的功能)
還有瑜珈天使啦、守護天使啦、窈窕天使啦...
blah blah一堆功能
因為我只看了1/3的說明書
所以目前只能分享這些

總之真的很不錯啦!
最近考慮換手機,
又跟我一樣,
非掀蓋、非外型佳者不考慮的人
可以把J102列入備選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