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裡超多酷店
裝潢啦、賣的東西啦,
總會讓人忍不住進去瞧瞧。

昨天因為要等Aaron
我在東區小晃一下
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在10分鐘內
進入兩間店
然後,
敗下nuee和nine west的包包!

nuee那個是非常有質感的皮夾式包包
也可以當手拿包吧,我覺得
我喜歡的那個顏色只剩樣品包
還要調貨
明天才能拿到。
nine west則是永不退流行的超亮眼圓點包
我老遠就看到它了
像一座燈塔
指引我的方向....... :P

因為一口氣買了兩個包包
我一路笑回家
Aaron快被我搞瘋了。
不過這種事不能常常發生
不然我會被罵到臭頭
Aaron和我也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