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看我開圖檔都開的超慢,
主動提共一套軟體希望可以幫我提升速度
結果速度是提升了
但我賴以維生的word卻打不開
趕緊找工程師來救命。

今天早上到公司一開機
哇咧,更慘!
根本開不了
連windows都進不去!
折騰半天
工程師拿來一台舊舊的notebook
說先給我應急
他再把我的電腦拿去大整頓...

整個早上我就在適應這台notebook
因為它的鍵盤上根本沒有印出ㄅㄆㄇ的符號
姑娘我只能用力想、憑印象打字。
跟同事聊msn,
他說我平常打超快的,
怎麼今天很久很久才擠出幾個字?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痛苦不已、工作效率0的Ivy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Ivy 的頭像
    Aaron&Ivy

    ♂小夫妻♀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