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Aaron去吃代官山,
我點了炸蝦可樂餅定食,配梅子飯。
餐一送上我就大口夾了飯往嘴裡送....

媽呀!
酸死人不償命!
我以為是那種酸酸甜甜的蜜餞類梅子
結果不是
是超酸超鹹的梅子
要先跟飯拌勻的。
不過說真的,就算拌勻了,
還是又酸又鹹阿!

Aaron點的是生魚片蓋飯
很新鮮,不過量不多
但Aaron還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通常他跟我出去吃飯
為了遷就我不吃魚,他幾乎都不叫魚類餐點。
相較生魚片蓋飯,
我的炸蝦可樂餅份量超多
而且蝦子超大隻,麵衣雖然厚但不會太油膩喔!

飯後甜點很讚
日本甜點真的都做的不錯
甜而不膩
但盤子遜掉。

兩個人花了快700元
這樣的中餐消費太高
偶一為之。

下午我去Luxy參加BenQ記者會
看到五個大男孩---五月天做代言
雖然早就知道五月天會來,但我沒帶相機
因為拿著DC坐在記者區猛拍,
我就變成粉絲而不是記者了。

五月天現場演唱一首歌
震撼力讓我體認到很多人去聽演唱會,
其實不見得是為了聆聽完美歌聲
要聽完美歌聲買CD就好囉,
而是為了看歌手汗水淋漓、聽他們聲嘶力竭
感受心跳和鼓聲同步、
地板、椅子都在震動的力量。

我是老人
我怕吵。
整個過程我幾乎都摀住耳朵
看五個大男孩在舞台上又叫又跳
好吧,
是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