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我們家可是身體力行的好好『勞動』了一番!



3對佳偶,我爹娘、我兄嫂,和我們倆。
其實也沒多難啦!
今天是去爬位於貓空的二格山,
有一些攀繩索、走青苔石的過程,
不過參與的有兩位怕熱怕曬黑的嬌小妞,
所以增添很多趣味!

各位,今天可是有高達34度的高溫,
超級怕熱的我擦了防曬乳液、戴帽子、配墨鏡
不過穿的是短袖。
我那位皮膚本來就白,又不容易曬黑的蘋果嫂,
怕黑的毅力使她能在這樣的高溫下
穿白色長袖針織衫卻甘之如飴.....
真的也難怪她會白啦!
沒話講。

今天爬山的過程中,
我除了不斷喊腿酸之外,
在攀岩的時候還一直滑倒(其實都是那雙new balance鞋害的!)
連身邊經過的路人都看的出來我是遜ㄎㄚ
不過我還是很有毅力的走完全程(不然怎麼辦呢?)

腿力一流的爸媽、具男子漢氣魄的阿兄和aaron、狀況極佳的蘋果嫂
以及醜態百出的我(我還被一隻毛毛蟲攻擊!)
中午到山產店吃飯之後
又殺到深坑吃刨冰!
熱個半死之後刨冰滑過喉嚨的感覺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今天的運動量
大概是我們一週加起來的吧!
勞動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