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爽』這個字不好聽
特別是從女生嘴裡說出來
更是不好聽。

所以我都說『超棒』。

今天下班二話不說衝去給人按摩,
因為肩頸已經僵硬到一種恐怖的程度了。
按摩、熱敷完
喔,真的超棒的。

------------------------
ps.這幾天上班有點不開心
...應該說有點挫折感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本來就是來學東西的
如果什麼都會了
那就自己當老大(總編)啦!

至少主管是用很nice的態度跟我說
而且老闆付我薪水也不是為了讓我開心的。
認清工作的本質
再想想以前在東森的心情
一切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