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幾個麻吉同事約的
8月初要到高雄玩。

最初最初的構想
是住溫泉山莊
就是床旁邊直接是造型浴缸可以泡溫泉的那種
(我愛)
搭配泛舟行程。
兩天一夜
有點趕,但應該還OK.

後來因為參與人員中有人必須考量經濟情況
所以選擇另外一種較樸實的玩法.......................

中間經過一些波折
不知怎地
居然從泡湯之旅,變成了『野戰營』!!

泛舟、溯溪、漆彈、沙灘車。
同樣兩天一夜
第一天還殺到墾丁
然後再往高雄玩
住的是4人、8人套房。

我為整個變動痛苦哀嚎
同事說我是標準城市小孩
堅持一定要帶我去『見見市面』
恩,但也沒有必要激烈成這樣吧...

我峱種,很怕痛;
漆彈打到應該會淤青吧!
至於泛舟
之前跟aaron去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玩...

不過說真的
這是不同的體驗
因為如果是我跟aaron自己排行程
一定不可能進行這些活動
難得大家一起去
就當另類冒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