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情緒很低落
因為連放了三天假
早上天又黑黑陰陰還下雨
完全沒有工作情緒
算是blue tuesday吧!

aaron早上要去萬芳看膝蓋
因為前兩天扭了一下
到現在還在痛
檢查一下比較好
所以上午請假
外面又風大飄雨
他說要載我上班
但我下班想自己騎車回家比較快
所以最後決定他陪我一起騎車到公司
晚上我再自己回來。

一路上我不停想到
去年的現在
aaron還在當兵
我去哪都自己想辦法;
颱風天東森沒放假
一樣得乘風破浪去上班
還好阿兄和爸爸都會說他們要載我去
不會那麼無助。

偶爾aaron軍中休假
他會陪著我一起上班
就像今早這樣

現在他退伍了
想見面方便很多
若時間許可他也一定會送我上下班...
想到去年的情況
對照今天
深深覺得自己終於結束那段煎熬的等待
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