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完晶華的記者會
回程到公司附近的屈臣氏買東西
剛好遇到我國中老師
我一眼就認出她了
她幾乎沒變,
一樣清瘦、一樣有氣質。

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叫她
我相信我不會認錯人。
之前有一次跟媽媽去菜市場
也遇到我小學老師
可是媽媽說那不是我小學老師
我也沒有去確認。
好,這次我一定要去相認
(反正今天穿OL裝,不會丟臉)

老師沒有認出我,還問我叫什麼名字 (泣...)
不過我說了自己的名字之後她就想起來了
因為她只帶過我們一年,
後來覺得班上很多學生太不受教
她就調去教別班。
她還跟我道歉,說當初太快放棄我們...

老師說她記得我很乖,成績很好
問我現在在做啥
我給老師一張名片
老師挺開心。

希望下一次見面
我遞出的
會是知名雜誌社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