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yahoo買了一個burberry的包包
7800元
今天剛好之前的同事在問
我就重新上網想找給我同事看
結果一連過去
疑?賣完了耶
而且價錢變成8280元!

哈哈哈
雖然沒有差很多
但感覺很好。
第一,賣的好,代表我眼光好
第二,因為賣的好所以漲價了
ya
賺到賺到!

喔,想唸我『又敗家』的人先等等
聽我解釋
之所以會買名牌包
是因為這陣子去參加記者會
看到自己拿的都是舊舊髒髒、沒啥名氣的包包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出入的場所、遇到的人
真的跟我現在的行頭不太搭
必須買個包來『充場面』。

另外
這個包是我自己出錢買的!
不是坳某某某或是跟aaron撒嬌換來的
自己買自己用
新時代獨立女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