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吃尾牙
雖然我到這家公司還不到一個月
不過同事人都超nice
再加上昨天熱鬧的場面
大家都更熟了。

我不錯喔!
抽到一萬元現金加一台藍牙耳機
是全公司最多的。

本來一開始只抽到5千現金+藍牙耳機
後來老闆加碼、主管抽到的現金又捐出來
大夥鬧哄哄又全部重抽一次
所以我又入賬5千。

但是錢難拿阿~
原來公司的慣例是拿到獎品或獎金的就要喝一杯酒
唉喲我的媽
自從大學喝半杯不到的調酒我就頭痛了一天之後
我都自稱自己是『一口倒』
對酒敬而遠之
不過昨天那種場面顯然躲不了
還好編輯部同事超夠意思
(我看她們也真的都是酒國女英雄)
幫我擋了不少
後來反而她們有點茫 而我好好的
她們笑說我愛裝可憐 其實酒量明明很好...
並不是。

不過昨天這樣喝下來
我倒真的沒有太難受
只是胃有點刺痛、臉很燙而已。

昨晚瘋到太晚
老闆說今天中午再到公司就可以了
我下午2點又有記者會
打算直接去記者會 結束再到公司
所以現在在家悠閒中。

待會再來打點稿子好了
晚上才不用加班到那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