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一個專題
輾轉找了好多人想訪問
後來一番波折
訪到一家藥廠經理
...其實他也是被我盧到沒辦法才受訪的
不過採訪結束後
他跟我說:『ivy, 其實我真的不能對媒體發表任何評論,』
『今天跟妳說這些,妳可以寫,但不要說是我講的,』
『連我公司也不能提到,不然我真的會被fire...』
我笑笑的說好
他還是不放心,
又叮嚀我:『妳保證喔,不能害我喔,不然我真的會殺去妳公司找妳。』
我回答『I promise.』
然後他才比較放心。

其實他可以堅持不理我
因為以他的身分
真的不便對媒體發表意見
可是他最後還是願意幫我這個忙
而且信任我、連秘辛都願意告訴我(雖然不能寫出來)
這種感覺讓我很開心,
也是成就感的來源之一。

保證不說就不說,不寫就不寫
你放心哦!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