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aaron到京華城看天魔
週五晚上,只有零零星星的人
...也難怪。

感覺每個角色的演技都不佳
保母、神父出現的莫名其妙,也消失的莫名其妙
小男主角更妙,從頭到尾只有兩句台詞、一個表情(如果片尾那個奸笑也算的話,那就兩個表情)

全片除了用聲音效果嚇人之外
一點驚悚或懸疑的感覺都沒有
看得超悶。
最讓我覺得受不了的就是保母害死小孩的媽媽
---把點滴管戳破那一段
讓我想起前陣子我住院吊點滴時
護士提醒我『如果看到點滴管裡有血(血液逆流)的話,要趕快通知我們...』
看到那一段,我全身緊繃,胸口悶到快受不了。

總之,是部很糟的片。
我們都這樣覺得。

拜託明天的海神號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