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即便心情不好你也看不出來
因為她很厲害,不會把自己不悅的情緒牽連到不相干的人身上。

有的人,心情不好會臭臉,但妳跟他說話他還是會正常回答你,
因為無法忍住不顯現情緒,但至少不會罵不相干的人。

還有的人,因為某甲的關係生氣,
但某乙、某丙、某丁...來跟他說話時
不得了,動輒得咎,被一把無名火燒的莫名其妙
甚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相干的不相干的全都被罵到了
很無辜耶。

我覺得我是第二種人,會臭臉但不會罵不相干的人
可是,我同事怎麼那麼多第三種人呢?


好奇怪。

有人說:『你習慣就好了,他就是那種脾氣。』
那更怪了,我為什麼要習慣呢?
你是我的誰?

整個很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