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同事聊天
她說她三個月前也離開雜誌社了
現在人在英國倫敦
要待半年
放鬆休息。

半年啊.....倫敦阿.....
一聽就是花大錢的活動。

我問她是不是很貴
她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反而一針見血的說『妳喔!不要亂花錢的話就付得起啦!』
是這樣喔...


隔了一會,
再跟乾妹聊天
想不到她的結論居然跟我同事一模一樣!
『誰叫妳都愛亂買東西!不亂花錢就去得成啊!』


真的是這樣ㄛ............

如果我沒有亂花錢,就可以去英國遊學玩耍嗎?
可能就經濟層面來說,是的
但我怎麼覺得
即使我存夠了錢
可能也不會想用在『去國外遊學』這方面吧...

話雖然這麼說
但其實我還滿嚮往那種生活
--沒有爸媽照顧、語言不通、什麼都得靠自己...
那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啊???

實在太難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