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一個別部門管禮券的、很機車的同事掛電話
氣死我。
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
當時我立即打回去臭罵他一頓之後也狠狠掛上電話
不過即便如此
還是難解心頭之恨!

今天下午要跟他一對一開會講公事
本來都已經沙盤推演好了
如果他ooo,我就會xxx
總之今天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搞定!

結果今天下午見到他
他超客氣
且點禮券數量時那股認真樣
讓我的氣消了一大半。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真的。

仔細想想
他大概將近40歲了
卻還是要做這些瑣碎、無聊的事
每天就是對禮券序號、一張一張key in
難怪他不知道如何與人溝通
也難怪每個部門的同事講到他都只能搖搖頭。

今天下午2個小時與他共事
並『稍稍』接觸了他的工作內容
我想,以後我對他會多些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