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許是我人生中最昂貴的投資,
但就在這個週末,
這48小時內,
我們決定買下新店的那棟房子,
而且,成交了。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置信...
回想這一切發生的過程
或許是太過順利
反而讓我有點恐懼。

我們開的價,對方同意了
那就意味著
我們必須開始籌措房子的錢。
兩邊爸媽的幫助、後續的貸款、一切日常之所需、上班/外出的交通方式、搬家...
一百件事情隨著哥哥的通知『成交囉!』開始向我們湧來
我呆在原地,不知該有何反應。
((想來我好像都是這樣,如果同時有100件事情要我處理,我就會什麼都不想做,也不知從何做起。))

雖說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而且也算是好的改變
畢竟婚後還可以跟爸媽住,而且可以在自備款不足的情況下買到很棒的房子
真的是件會讓人流口水的事了!
但得知成交的後一秒、喜悅又緊張的後兩秒,
我開始捨不得現在這間房子。

從我兩歲搬來到現在,24年多了,
這裡的每個東西,都是回憶。
有我跌倒、眉頭撞出一道疤的回憶、
有中秋節在後陽台吃烤肉的回憶、
有被爸爸罰站、面壁思過的回憶、
有夏天開冷氣、大家一起打地舖睡地板的回憶、
有每一個過年熱鬧吃飯、打牌的回憶、
有和阿嬤相處的回憶、
有養三杯的回憶........
一切一切,點點滴滴,
累積成了今天的我。

對爸媽而言,這更是一個捨不下的地方吧!
這是爸媽辛苦了一輩子的心血,
把兩個孩子養大的地方,
風風雨雨,一路這麼走過來
這間房子,承載了全家人的情感與依賴。

今天因為我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爸媽決定和我們一起搬離這間房子,
住到新店去,
aaron爸媽也在經濟並不寬裕的情況下,傾囊相助,
我們真的很感激...
為了我們的決定,家人義無反顧的情義相挺..................

未來的路也許並不好走
有好多好多要克服、學習的地方
可是因為我們全家人一條心,
婚後更結合成更大的家族圈、更緊密的群體
所以沒有度不過的難關;
我們
全部的人,
一定一定,
會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