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之後
幸福的感覺滿滿滿,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需要適應的地方。

我到現在還不敢一個人待在家裡;

前兩天下午請病假自己一個人在家
一有什麼聲音,馬上戒備,
眼睛瞪的大大的,
躡手躡腳走出房門查看...

昨天早上因為還是很不舒服
想去看醫生
這才發現,自己連這附近哪裡有診所都不知道
而且要下山看病
還得等20分鐘一班的小巴
也不知道要坐到哪去......
生理影響心理
我突然悲從中來
哇啦哇啦的大哭起來

其實一開始難免都會這樣
『人生地不熟』簡簡單單五個字
蘊藏多少心酸淚啊!
不過至少我只有『地不熟』這個問題
『人生』倒還好;
以後真的家裡沒人我又害怕的話
至少還有蘋果嫂家可以投靠
至於交通問題
也會漸漸習慣的啦!

好,
要勇敢。

病快點好起來,
我才不會胡思亂想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