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累。

我不明白,只不過試個婚紗,
怎麼可以累成這樣?
我連眼妝都暈開咧...
回家看見自己變成熊貓眼
大驚嚇!

我現在明白為什麼過來人說在婚紗造型師前脫光光也不會介意了
因為面對幾乎全裸的自己
最關心的事其實是『要穿哪件禮服把肉肉遮起來才好看?』
然後也巴不得趕快穿上禮服走出更衣室
才不會被兩、三盞燈烤的渾身是汗。





大家都說我臉很僵硬,我承認 (尤其在晚禮服試穿的不太順利的情況下)
而且真的也不知道如何和那~麼長的裙襬相處
所以一直呈現快跌倒的愚蠢狀態,
不過這一張就笑的非常開心呀!





今天全程陪著我的,除了新郎倌之外
還有兩位親愛的乾妹~嘉君、家鳳,
嘉君專程提著一大袋超可愛桌卡,辛苦坐捷運來送給我
家鳳則擔任專業攝影的角色,有負責把我拍的比實際瘦10公斤的重責大任 (快練習修雙下巴啦!比痘痘更有影響力!)




好姐妹姜阿當然也不會缺席,
她的另一半也開著帥車一起來共襄盛舉
再加上造型師陶子、客服毓容,還有溫柔熱心的秭誼...
哇塞!有九個人!!!!



哈!
我覺得我們一定是全場最熱鬧的搖滾特區!


親愛的姐妹們,
真的很感謝妳們今天陪我一起試婚紗
雖然... 我一開始龜龜毛毛不敢出來
又嫌這件禮服手臂粗、那件小腹大
精神超緊繃
不過有妳們一起嘻嘻鬧鬧
心情還是會比較好耶~~~~~


相簿啊,因為還有一些照片沒整理好
所以先鎖起來了
((不過知道密碼的人還是很多吧...))
等相片全部到齊再一起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