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化妝台上 公司借來的書封上有一大塊汙漬
很心煩
那是要還的咧!

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甚麼時候弄髒的?
拿報紙之後看書時弄到的嗎?
爛油墨,髒了我的手也髒了我的書。

接著想,該怎麼清乾淨呢?
先上知識+ 查一下好了。
最糟的狀況就是把它買下來
反正家裡書櫃還有空位。

折騰了大半天
我伸手取書準備擦掉污漬;
拿到眼前一看--- 是乾淨的



又放回化妝台
汙漬再度出現。

這是一種魔術嗎?
還是靈異現象?(農曆七月,心裡發毛...)



又多試了幾次才發現
原來所謂的汙漬,是我掛在化妝台上項鍊造成的影子。



........ -____-||


我是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就先把書拿起來看一下咧?
就偏要在心裡百轉千迴、繞了這麼大一圈
才戲劇化的發現問題癥結。


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你以為的問題,也許根本從來就不是問題
如果你用正確的角度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Ivy 的頭像
    Aaron&Ivy

    ♂小夫妻♀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