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前往Cesky Krumlov庫倫諾夫-城堡區


也是一個像風景明信片的地方
但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就是又愛又怕了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腳都在抖...
看不出來有多高嗎?



我們就是坐在這張↑照片上方雕像的那個位置
很高唄!我是俗辣...

不過過了這段就好ㄌ
進入我最愛的行程~逛小巷弄、看特色商店


沒多久就滿手戰利品了


我們這一大票東方臉孔
顯然很受注目
到哪都一堆外國人對我們投以好奇的眼光

喔不對...
對他們來說
我們才是『外國人』。

中午吃捷克啤酒風味餐


18公分高的啤酒
我們都覺得有點苦,但冰涼的喝還不賴啦!
另外還有飯後甜點呢~


下午前往外型很像裡面有住瑪莉兄弟天敵-魔王    的赫魯波卡古堡


這個擁有捷克最美麗城堡美譽的地方
對我的吸引力卻不及這滿山滿地的落葉~
(我真的很愛落葉ㄝ!但不是幾片幾片那種小朋友沒掃乾淨留下來的髒東西,是大量的、壯觀的落葉)
(請不要回覆我什麼"那小朋友一年不掃就可以有這種畫面"等欠揍的結論)







今日行程:
★~ 世界遺產古城之旅 ~★
早餐後前往被伏爾塔瓦河環繞、
1992年被聯合國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庫倫洛夫小鎮,
在此彷彿走入中古世紀時光,
其建築、街道、教堂、要塞等散發出濃郁的古典氣息,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首先前往●城堡,直指天際色彩繽紛的高塔是城堡區最古老的一部分,
而塔上亦有眺望小鎮全景的最佳位置,絕對值得爬上147階樓梯登高眺望;
喜歡閒逛購物的人,可別錯過●舊城區,舊城區的巷弄中有數不清各式各樣的商店,
像是琳瑯滿目的木造玩具、晶瑩剔透的波希米亞水晶製品等,是選購特色紀念品的好地方,
巷弄裡還有幾家小書店和唱片行,書香與樂聲悠揚,穿梭其間讓人流連忘返。
此外捷克自古以來就以其啤酒聞名,擁有許多傳統酒窖、現代釀酒系統,
許多新鮮的麥香啤酒,喝過後讓人忘不了這絕佳風味。
午餐特別安排啤酒風味餐,享用最新鮮的§捷克啤酒及傳統餐點。
午餐後前往仿英國溫莎古堡都鐸樣式興建的●赫魯波卡古堡,
其座落於森林密佈的山丘之頂,象牙白的宏偉外觀,
使其擁有捷克最美麗城堡的美譽,
不論從其亭榭樓台、花園水池、建築特色,及內部裝飾、藝術收藏,都極富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