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
數量36。


一直說要替包包找個家
好好保養、整理、擺放
我才不會老是找不到搭配衣服的包包
或者以為沒有這款那色而又敗了其他包包。


今天早上總算真的動手整理....



不過........... 36.............

太誇張了!

我真的有買這麼多?


都是我買的嗎?!


我一個人買的?!






真的太扯了
誰需要36個包包?

每天輪不同的包、
一個月都還用不完。。。。。

太扯。

當初一定是失心瘋了。 



現在可好。
都住透天厝了
我還是生不出地方來放這些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