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超忙
但調皮的蝦布每天都6點多就開始叫
大清早的擾人清夢實在很討厭!

連續一兩週睡眠不足+工作壓力
昨天又頭痛了。

試過晚上陪玩+餵消夜+籠子蓋布擋光
依然無法讓牠晚點醒來之後
昨天晚上我終於使出大絕招~~~狗用口罩!

其實先前就有短暫用過
但每次都被阿目或aaron求情、曉以大義、偷偷解下而失敗
昨天晚上我鐵了心、幫shabu戴上口罩後就關燈回房睡覺
aaron很無奈的看了我一眼
但知道我心意已決
也只好放棄。





結果晚上我和aaron都沒睡好。

shabu的確是不叫了...因為戴了口罩沒辦法叫
但我們還是因為心疼而失眠
aaron甚至作惡夢...

今天一早6點多
我和aaron就自動醒了--沒有狗吵還是6點多醒來
因為不忍心讓牠戴那麼久
所以起床幫牠解開。


終究還是無法睡到自然醒。


聽媽媽的話!
shabu要聽媽媽的話,不要亂叫
我當初也該聽媽媽的話---------------不要養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