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門僮長夾的銅扣,只要450元耶~


想想也是我太蠢,因為它是LV,我就覺得一定很貴
跟老公討論半天
覺得花購買價的1/5以內去修還算合理...

但是...嘖嘖嘖
1/5也要將近4千欸!
如果要我花4千就為了修一個銅扣...
那真的算了
我願意把門僮收進抽屜,當作一個回憶

還好我有去問
那個小姐一開始說500
後來她主管來,沒好氣的說『修銅扣是650。你有查過價格資料了嗎?』

最後她自己查
是450啦!

很快樂的報修了
不過要等1個月
而且對被刮到掉漆的門僮圖案...是沒救低...

喔對
感覺中山北路的LV店員態度不是很好。
臉上有制式的微笑
但眼神很勢利。


另外
an burger生意也太好了一點!
我們12點不到就到了(他中午12點開始營業)
沒想到門口已經大排長龍
要等到1點30才有位置...

放棄。
以後再來吧!


晚上到天母看球
一直很擔心被球K到的我
結果....


噹噹!接到球欸!
嚴格來說是老公搶來的。

話說那局一個界外高飛球
打到防護網、減緩速度後彈到我們前排的位置
我整個人縮在椅子上
不是因為怕球打到
是因為好多人都衝過來要搶這顆球啦!

平常看起來很溫和、與世無爭的老公
居然迅速起身、擠入人群
我傻眼了。

本來以為一定搶不到吧
結果聽到旁邊一個男的罵了句髒話說沒搶到
再一轉頭
就看見老公笑瞇瞇的拿著球回到位置上。



哇哈哈
厲害厲害~~

我問老公搶這顆球來要幹嘛
他說『可以給shabu玩呀!』

哇咧!
只是為了給牠玩
不用這麼拼命吧!

實在不懂男人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