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認真打公司報告的時候
突然餘光瞄到2點鐘方向有一隻小強!!!

我整個人嚴重的驚嚇+大叫
把同事都嚇了一跳

顯然小強也嚇到了、瞬間跑不見
然後鄰近的兩位同事因為不同的原因離開座位、
我又不好意思麻煩坐的遠的同事來幫我打小強
只能一個人腿軟的呆坐著不知道怎麼辦好.....

後來看到親愛的媽咪上線了
雖然知道遠水救不了近火
還是哇拉哇拉的跟阿目訴苦



結果平常只看不發言、頂多按個表情符號的阿目
居然打字給我了!!

媽媽 說:
打死
媽媽 說:
帶藥去

呵呵~ 真的是母愛的力量
為了安慰看到小強就變俗辣的女兒
瞬間學會打字

我看到阿目打的字
也好開心
當下還真的就忘了恐懼


(不過現在又想起來了... 還是先把武器準備好,)
(決˙一˙死˙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