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閒來無事想整理房間(老公聽到感動到都快哭了╮(╯▽╰)╭)
不過說真的
依照我們書房、我的領域的髒亂程度
真的請一天假來打掃整理都不為過。

到底是怎麼搞得可以這麼亂?
我記得我婚前房間不會這麼亂的啊!
(莫非記錯了)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早上我就很盡責的擔任清潔婦的角色。

因為手無縛雞之力
只能拿不重、用起來又不費力的清潔工具
最好隨便輕輕一抹,灰塵和污垢就全部消失!
(好逸惡勞的個性又顯現了...)

結果發現"威拂魔撢"和"高科技泡棉"真是太好用了阿!

威拂魔撢我以前就用過,用來擦灰塵或毛髮效果最好;
高科技泡棉是幾個月前換辦公區,同事借我用來擦桌子,我才對它一見鍾情的。
costco有賣,一大包好像300多吧(記錯請不要怪我,記價格是我的罩門)
可以依照你使用的習慣剪成適當大小
使用前弄濕擠乾就可以拿來擦東西了。

這玩意兒真是神奇的很
很輕鬆就可以把一些汙漬擦掉
然後這塊東西就會越洗越小
跟橡皮擦一樣
用起來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咧!

這兩個組合
一個擦乾的,先把灰塵和頭髮弄掉
一個擦濕的,把桌上的髒汙清掉
三兩下就乾淨溜溜咧!

因為有這兩個法寶
今早的清潔工作很快就完成了!
(其實重頭戲是把我那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分類歸納整理好)

現在已經完成80%囉!
下午老公回來看到一定會嚇一大跳滴
哇哈哈(整個超得意)


補充補充
因為太認真整理房間
熱到有身體有點黏黏
但又懶得洗澡
就把先前去7-11買的
"Biore 蜜妮爽身粉濕巾"拿來擦身體
好用欸!!
擦完身體就不黏了
又有淡淡的香味
還有種擦上蜜粉的輕柔感
真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