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衝著小丸子公仔去買麥阿勞兒童餐
結果拿到三條線小丸子
而且覺得做得不太精緻...真讓人臉上三條線 =.=|||


棒球主題公仔
很不專業的我只分別從爭鮮迴轉壽司和7-11賣的盒玩湊成這三隻。
意思到就好


牛年OPEN將
只集到三隻。


目前正在努力(整個行銷部眾志成城幫忙集點)的踢踏舞公仔
有多一隻條碼貓,希望可以換到OPEN將或小桃。




這兩組是我最近迷上(很可能明天會再去買一組)的Mickey's Cafe
做得好精緻喔,而且一組裡面配備很齊全,才50元
重點是扭蛋機就在公司旁邊~~
(真是罪惡的淵藪ㄚㄚㄚㄚ.....)


本來就已經很繽紛的辦公桌現在更熱鬧了
好像強迫症一樣企圖把整面都擺滿公仔...

同事已經警告我:愛乾淨整齊的董事長說不定哪天就會來"關切"我前方這片小宇宙了

那麼,在那一天真的到來前
我還是會繼續享受這些可愛小玩意兒帶來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