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複雜,
明明知道再70天季倫就退伍了,
卻越來越捨不得他每一次收假......

我問他,『為什麼我會這樣咧?情緒好複雜。感覺幸福越來越近了,我卻越來越緊張,開心,又害怕。』

想了想,
自己找出答案。

害怕一直以來期待的願景會和實際情形有差距。

這一年多來,
或者說這七年多來,
我們抱著對未來的憧憬,面對很多困難
也是因為相信將來我們會很好,
所以甘願忍受現在分離的痛苦和折磨。

可是 現在真的要去實踐夢想了 越來越近了
我卻害怕。
因為那不只是嘴上說說或文章寫寫
也不只是『我相信』『我們認為』『將來的我們會如何如何...』

我害怕如果到頭來發現一直以來相信的、依賴的原來是這麼醜陋的現實
我會徹底崩潰!
比沒有期待還崩潰!

唉!
【杞人憂天】向來是我最明顯的人格特質之一;
面對我無謂的擔憂
季倫除了安撫、再安撫,還是只能安撫。
畢竟與其去承諾還沒發生的事
我真的寧願他給我一個結實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