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轉眼間已是2020的最後一個月。從去年12月開始第一次露營,到今年下半年的第二露、第三露,當我們愈來愈享受露營樂趣時,這次的第四露結束後就要休息一陣子了。但這是快樂的決定,因為下次再來露營時,我們就多了一位新成員囉!

        這次選在位於尖石鄉的露營區「溪遊記」。有別於以往方式,我們從關西下交流道後先去全聯採買,準備一些要用的食材。中餐無意間在關西吃了很特別的「中壢老牌牛肉麵」,餐廳內有免費的即溶咖啡和茶包,牛肉麵和小菜也都很好吃,我們連續吃了二天!

中壢老牌牛肉麵  小菜也好吃

 

        前往「溪遊記」的竹59道路有點狹窄,營地位在山谷之中,要下切的路在google導航的最後一刻會出錯,必須跟著為數不多的路標前往。這個營區整體來說並不大,狹長型的營區總共只有30個營位,我們在雨棚水泥區租了8個位子。營區前方就有一片大草地,草地上方已經架好了羽球網。另一旁有個小型溜滑梯和有天幕的沙坑,小孩們光這些大空地就能玩得不亦樂乎。靠營位這側還有一個大水池,天氣熱的時候想必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謙謙真的很愛露營,為了妹妹要犧牲一下,之後再帶你來露營  還有一個水池可以玩水  

晚餐各家也是大顯身手,我們準備了雞肉飯團、肉捲和玉米炒蛋;鈺涵有一位朋友跟大廚一樣厲害,煮了超好吃的義大利麵。飯後,棉花糖依舊是不可或缺的配備,小朋友人手一支自己DIY。

每次露營都有豐盛的晚餐  不可缺少的棉花糖

這個營區真的很不錯,小而美,活動空間又充足,聽老闆娘說,螢火蟲季節的話溪邊就能賞螢喔!以後一定要再次拜訪這個營地!

Great Memory

 

Location: 尖石溪遊記

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六鄰馬胎3之2號

https://www.easycamp.com.tw/Store_251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遊記露營區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