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

從七月進東森到現在,
一晃眼也做了快半年囉!
從一開始生不如死
到現在跟同事有說有笑、跟組長稱兄道弟、跟客人油嘴滑舌...
說實在的
我覺得自己在客服這片領域似乎找到自己的定位了
...或者應該說
找到自己在這片領域生存的方式。

跟我同梯進東森的人幾乎都走光了
真的
包括當初一直說服我 叫我留下來的熱血女孩
我聽到她離職的消息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總之
走到今天了
似乎終於看見陽光
但是
我要辭職了
哈!
很怪的人吧?
不過就是這樣 最遲最遲領完年終我就會走
即使還沒找到下一份工作。

看起來我現在似乎過的不錯
那是因為一開始太悽慘的關係
相較之下
現在的情況好的多
不過『離開東森』的念頭從來沒停過

妳問是因為沒興趣?沒成就感?公司制度太刁?每天會被客人罵?
以上皆是。
工作中難免會有鳥事
真的 到哪裡都會有鳥事鳥人
但有的地方我會願意忍受 願意妥協
這裡不是 我不願意

接下來
還是會繼續尋覓工作 特約的也不排斥
如果可以
我也好希望能回台北之音報新聞
算時薪的也沒關係
至少有薪水 做的又開心
重點是有成就感
那種累到眼睛張不開了都還是會笑的幸福...
呵 用想的我就開心。

季倫說我太愛煩惱了
大事小事 自己的事別人的事
我都愛胡思亂想 拿來煩惱一通
季倫說:『決定好的事就不用煩,等著去做就行了。』
因為他這樣說
也因為心裡有底了
知道在東森的時間不長了
最近對客人變的很有耐心喔!
工作起來也更順了
哈哈 真妙!

人生際遇很難說
或許下個月台北之音會剛好有缺人
正職或兼職
然後我就可以蹦蹦跳跳的回去了
也或許我會賦閒在家
不管如何
接下來我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而不是賠上健康
吐的半死去看醫生 打電話到公司請假
得到的回應卻是『妳月初就請假,接下來怎麼辦?
我聽妳的聲音精神不錯阿!
下午應該可以來上班吧?』
Go the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Ivy 的頭像
    Aaron&Ivy

    ♂小夫妻♀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