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沒有把文章存起來的習慣,
很多心情只寫在日記或版上
如果不翻閱
很快就被淹沒了...

今晚閒來無事,
看了不同BBS站以前的信件。
在椰林
因為有很多姊妹回文會回到我的信箱
同時我也就可以看到當時自己原來寫了些什麼

有兩篇看了非常有感覺
即使隔了好久
還是立即感受到當時的心酸或無奈...

----------------------------------------------------------

內容摘錄如下:

92年10月
問他什麼事
他都說不確定
就像這次國慶日放假
他說"很有可能"禮拜四1800就回來
但是"也有可能"2000才放
當然他"也不排除"週五一早放的可能
但他跟他同學都認為週四放的機率較高...
問他哪時候可以確定
他說"應該是明天吧!"
後來又說:"也不一定啦! 最慢最慢禮拜四一早會確定"
我實在覺得有點煩
再加上工作不順
一怒之下又掛了他電話...

-----------------------------------------------------------

93年1月
前幾天接到他的電話
我語氣不太好
...也不是不想理他
只是覺得...沒事一直打來...有點煩...
那時我在忙嗎?
也不會
就是看電視. 做自己的事囉!
公公沒有抱怨
只問我說:"妳在看電視對不對? 那我不吵妳囉!有空我再打來, 愛妳! Bye~"
爸媽聽我跟公公講完電話後 都唸我不應該這樣
說他一定就是很無聊才想跟我說說話...

今天下午接到他兩封信
信裡一樣甜言蜜語
還附上他們營區的簡圖(他自己畫的)
我這才發現...他們營區很大 電話又少
他每次都得趁吃飽飯的小空檔跑到營站那裡打電話
然後排隊排半天 吹冷風
但最後聽到的卻是我的冷言冷語...
而這樣的情形還不只發生一次...
我拿著信紙 心裡一陣不捨...

其實他剛入伍時
不管我再忙. 身體再不舒服
一接到他的電話
我都會用最開心 最元氣滿滿的聲音面對他
可是現在...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呢?......

-------------------------------------------------------------
到今天 再67天他就退伍了
所有的心情其實或多或少還是會重複耶!

我還是做好他可能臨時被調假的準備
只是機率比從前小的多
他打來我也還是會因為在看電視而冷落他
只是現在他是打手機
所以幾乎隨時要接要打都可以

差別就是這樣吧!
好的壞的都經歷過了
所以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之前前輩們可以雲淡風清的說
說她們的寂寞 她們的喜悅
不是不在意
是了然於心了
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化成文字 卻是淡淡的、淡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