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公公回來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放假放到領退伍令
所以我現在可以算是"準下崗"的狀態吧
先來po個感言
怕到2/11領完退伍令就沒感覺了 '___'

----------------------------------------------

其實他還沒入伍前我就跟他說過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這句話是說給他聽 也是說給我自己聽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什麼狀況
也沒有那麼多天不能見面過
彼此都沒有十足的把握
只能這樣說給對方聽 也給自己打強心針

一路走來 有爭執 有掙扎
曾哭到眼皮像千層派一樣
也賭氣說過要分開

從他入伍開始 到退伍前半個月
信沒有停過。
他持續寫給我 我也不斷回信給他
我覺得這有幫助;
因為雖然電話可以講的又快又清楚
但只有信件能完整紀錄這個階段的我們
就像我們現在翻到國小通信的內容
彼此都會笑倒在地一樣
回憶是那麼那麼珍貴。

收到他的信就像收到他的心
可以安定彼此的靈魂。

至於收假症候群...
是一直到上禮拜
當我知道他回營兩天就可以再放五天之後
寂寞的情緒才沒有那麼強烈
關於這一點 我比不上站上絕大多數的姊妹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終於 現在可以告別這種生活了
雖然接下來我們可能會因為工作而忙的無法常常見面
但至少只要我們都同意
再晚都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一起看月光
工作之餘的時間 是我們的

比較幸運的一點
是我們交往六年左右他才入伍
如果時間往前推一點
以當時彼此的個性
恐怕沒幾個月我就下崗了 @@"

雜亂無章的說了一堆
其實我主要是想感謝這對日子以來彼此陪伴的姊妹們

剛上崗不久 我曾po過一篇『募集1926t姊妹』的文
把所有有回文的人都加入好友
每次上線看到大家
我就知道自己不孤單
而每次當我忍不住碎碎唸時
都會有幾位有耐心又有愛心的姊妹給我貼心打氣
好幾次都是因為妳們我才能從死胡同裡走出來
真心感謝...

其實等待的心情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在這段日子裡
除了男友和家人
板上姊妹也是我的依靠
祝福大家都可以順利下崗
過幾年當我和男友步上紅毯
我一定一定會來這邊和大家分享喜訊


ivy下崗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