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baby:

終於熬過來了!
一年七個月,倘若不是妳一直給我力量,
我還真不知道這段時間是否會如現在往回看的一般轉眼而過。

我知道妳是很怕寂寞的人,為了我願意等我那麼長的時間,
獨自一人忍受各種煎熬,公公心中除了不捨外,更多了一份感激。
因為我知道,這輩子有這麼一個人在等著我,一直默默的支持我,
讓我能夠渡過人生中這艱苦的時刻。相信我,我也不會讓妳失望的!

還記得前年7/14那天,我跟著同學到斗煥坪報到,
在酷熱的暑夜中,輾轉難眠、久久無法入睡。
第一次打公用電話給妳,妳聽到妳的聲音,
壓抑心中的思念情緒再也無法平撫,險些就落下淚來。
那時為了聽到妳的聲音,即使是沒什麼事可以聊,
也願意不顧一切放棄休息時間,在公用電話前排著隊,期待著短短幾分鐘的通話。
而妳,也為了我不到半天的點放,遠從台北搭車下來,共渡甜蜜時光。

在裝校受訓,開始了大量通信的日子。
短短的下課十分鐘,就夠我寫下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與妳分享,
而我,也能很快的就接到妳給我的信,讓我們的生活,感覺不再脫節了。

下了部隊後,除了寫信外,方便的手機更成了我們的小幫手。
只要想到了,撥通電話就能關心在遠方的妳,
不過,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仍是巴不得能奔向妳家,
but,軍中的不自由顯然一再的考驗著我們。

結束了,不用再這樣分隔兩地,
面對充滿挑戰的未來,只想牽著妳一起努力,
我們有我們的理想,有我們的目標,
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來完成我們的夢想吧!

remember this? LOVE -> ∞
I'll give you my whole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