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真的是以『任性』聞名海內外的耶! o__O

想來爸爸個性也是有改了
昨天晚上後來還主動跟我講話
問我在幹麻,
所以沒事了
謝謝大家的建議和鼓勵
(拉裙子 、一鞠躬!)
以後不管他說啥
我就自我催眠『他是好意』『他沒有惡意』『天下父母心』......
這樣就應該比較好了 ^^y

另外
長期為落枕所苦的我
試過健康枕
無效
Aaron給我蕎麥枕
普普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有同樣困擾的人大力推薦『Tempur』記憶枕
聽說不便宜
Costco一個要2千多
百貨公司更貴!
可是週遭朋友都沒有Costco卡
好像也不能借別人ㄉ用
因為上面有照片
(摳!)
所以今天晚上去SOGO逛逛
看看到底是啥這麼好又這麼貴
如果真的有用
花錢也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