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機二航廈 長榮BI106 → 福岡國際機場 → EN Hotel → 博多運河城 → 櫛田神社

經歷四年半漫長的COVID-19限制後,終於開放出國旅遊了。後疫情時代,物價飆漲,連家裡的新成員~妞妞,也兩歲多了,終於能第一次帶妞妞出國。

久違的機場

第一次坐飛機的妞妞很乖,一路上玩著耳機、吃著兒童餐,也不會吵鬧,將來應該也會是個好旅伴。

光是耳機就玩好久

到達福岡後搭乘巴士到博多站,先前往飯店寄放行李。第一晚選了在博多運河城旁的EN Hotel,離車站大約步行10分鐘。

不知是太久沒出國,還是太早起來腦袋不清楚,爸爸有點搞錯方向多走了10分鐘,剛好讓妞妞多睡一下。

 

辦完check in、阿妞也回神了,散步到博多運河城吃個薩莉亞。

下午時段的薩莉亞還是很多人,在門口的候位表填上名字等個15分鐘才有座位。

日本的薩莉亞有許多台灣沒有的菜色,光是佛卡夏就有好多種口味。點了10道料理只要¥3000多,果然是經濟實惠的家庭餐廳。

 一樣種類豐富

吃飽後逛逛無印良品、博多運河城,七月初正值是博多祗園際,高達三層樓高的山笠豎立在商埸中,吸引了遊客的目光。

剛好遇到七月開始的祗園發

腿痠了,回到飯店看看今晚入住的房間。一開門就是少見的上下舖,睡起來舒服,旁邊還有個小沙發區,以市區的飯店來說空間很大。

小朋友很愛的上下舖  很貼心,有小小孩的備品

除此之外,還有浴缸可以泡澡,提早2個月訂房的早鳥,還包含4份早餐餐盒,居然只要¥10208,真的是太划算了!

居然有浴缸能泡澡

休息過後,去櫛田神社參拜。櫛田神社歷史起源可以追溯到西元757年,是博多的總鎮守,每年七月會舉行博多祗園山笠,吸引許多遊客前來。

神社佔地並不算大,在祭典熱鬧的氣氛中帶有寧靜祥和的感受。

2023.07.02 福岡.北九州 Day 1

參觀結束後買了些炸雞翅和天婦羅,再去AEON Maxvlue挑了些熟食回飯店享用,熟悉的自由行又回來了!

今日晚餐, AEON MaxValu買了一堆好吃的


1. EN Hotel

    https://en-hotel.com/hakata/ja/

2. 櫛田神社

    https://hakatanomiryoku.com/spot/%E6%AB%9B%E7%94%B0%E7%A5%9E%E7%A4%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 EN Hotel 櫛田神社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