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收內衣的方式
都是整件內衣展開
一件一件疊上去
看起來好像還算整齊
可是要拿的時候
常常很多件的背扣會纏在一起
還要解半天

今天下午看蘋果嫂借我的收納雜誌
裡面有一招我覺得挺不錯

首先,把內衣翻過來(罩杯的凹面朝自己)
將肩帶和脅邊往中間裝到罩杯裡
然後把內衣往內對折(脅邊在內)
將一側罩杯凹到另一側
外觀看起來就變成只有一個罩杯的樣子
然後就可以收起來了

照著做之後
內衣『一杯一杯』的疊著
不但省空間又不會再勾到背扣
很不錯喔!


....我覺得我寫的不太清楚
希望大家看的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