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現在的工作呢,
非常豐富;
可以說----
是文字編輯、兼公關、兼協理特助
厲害了吧!

除了編雜誌和網站的內容
我還要聯絡許多手機廠,請他們提供新機做測試。
當他們留下我完整的聯絡方式,
說會mail給我手機資料、新機上市發表會邀請函和公關稿之後
我發現我對外的身分好像又不太一樣了。
然後, 對內我則必須將各部門的工作彙報給協理
再幫協理盯進度。

工作有點雜,
可是挺好玩的,
而且可能會常常跟人交換名片;
(我本來以為那兩盒名片可能到我離開這間公司都用不完哩!)
現在接到『未顯示號碼』的來電
也都要客氣的說:『喂,您好?』當開頭語
因為不知道打來的會是誰,
萬一說一些三三八八的話給對方聽到就不好囉!

Aaron這個有為青年也不遑多讓
才到電腦公司上班沒多久
就傳出有別人想挖角的消息
不過有很多很多部分都要考慮
不能衝動行事。

很替Aaron高興 :)
第一份工作就找到志同道合、又有默契的"戰友"
以後如果真的要去另一家公司
他們也是一個team一起去
效率加倍。

我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著
離目標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