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ㄤ又整夜工作
到今天早上6點多才回來
但他沒跟我說
早上8點多還是提著早餐來我家了。
我看他眼睛超紅
問他昨晚幾點回來
他支支吾吾半天,說凌晨2點。

我哼了一聲,沒有多說啥;
到睡完回籠覺,他精神好多了
才跟我說其實他早上6點多才回來......

我的天哪,
這樣的工作
一天上班少則14小時
多則20小時
長久下來身體怎麼受的了...

『也可能是公司制度的關係吧!』他說。
所以他們這組team
應該真的會到挖角的公司去了。
不過這麼一來
我跟他上班的地方會離的比較遠
不像現在只隔一條巷子。
其實距離事小,
如果真如他所希望的
到新公司把制度建立好
整個軟體部都不會再那麼辛苦的話
對他們
對他們的另一半
都是好事
我會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Ivy 的頭像
    Aaron&Ivy

    ♂小夫妻♀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