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喉嚨不好吧!

晚上下班後跟玉環去逛公館
(本來以為從東區坐公車到公館應該很快吧,)
(所以車上有位子也不坐,想說站一下也好,)
(結果這一站就站了近50分鐘,想坐也沒位子坐了,真暈倒。)
(278會繞路嗎?)

發現生活有很多種過法。

她告訴我她的月收入、她給家裡多少錢、
她自己存多少錢、一個月花多少錢。
我實在是太˙驚˙訝˙了˙
當然,
她聽了我的之後,
她也很驚訝。

兩個人,兩杯飲料,
一個小方桌,兩張高腳椅,
完全聊到一個忘我...
不過聲音啞的只有我一個就是了。

好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