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跟智敏到家附近新開的奧黛莉買內衣
兩個人試穿內衣穿了1個多小時
到後來我整個人根本腿軟
光著上身坐在試衣間裡等小姐幫我拿尺寸來試穿。
(會腿軟的人絕對不只我一個,)
(因為試衣間裡本來就放了一張軟椅凳!)

一般到專櫃買內衣
雖然也可以試穿
但通常會比較有壓力。
一方面因為在百貨公司,人來人往,會不好意思穿太久
另一方面,專櫃小姐的臉多半都比較冷
讓我買的有點害怕,有問題也不敢多問。
但是在奧黛莉,除了之前去新店中正路那一間感覺不太好之外
逛過很多其他分店感覺都很不錯。
小姐多半年紀相仿
七嘴八舌像朋友一樣給意見。
像今天我到後來根本昏頭了
同一種size換了好幾次,她們也都很有耐心
笑笑的繼續重複拿給我,
後來我自己才發現,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奧黛莉好像本來就是想跟專櫃內衣作區隔
都走獨立店的路線
通常都是一整棟
逛起來很過癮。

今天我跟智敏都買了不少
所以可以抽獎
那個可憐蟲,抽到杯子
(真沒創意)
(啦啦啦)
我很幸運喔!抽到價值690元的海灘休閒組
裡面有海灘鞋、衝浪板和浴巾
店員說是最少獎的之一
(另外一個最少的是維尼熊毛毯)
(我本來答應智敏如果我抽到毛毯就給她)
(因為她是維尼癡)
歐耶~~
不過很烏龍的是我買的其中一件美美襯衣
兵荒馬亂中拿錯size了
明天又得跑一趟
幸好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