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浮潛、香蕉船及海灘BBQ!

早上用餐後立即出發
因為浪有點大
上船不久我就開始頭昏腦脹。

船長阿BO以及其他等在岸邊的工作人員全都曬的一身黝黑;
雖然浪大,搖的船身前後晃盪,
他們還是全都站在海中用手扶住船身好讓我們順利下船。
真的是辛苦錢...

結束水上活動之後接著進行的是海釣
釣到的東西待會也會成為我們海灘燒烤的食物來源,
但我實在已經不行了
再待在船上我就會跟另一位團員一樣嘔吐陣亡,
所以後來我選擇在沙灘躺椅休息
好逸惡勞等著享受團員的成果。


當食物香味飄來時
被吸引的不只我,還有一群虎視眈眈的猴崽子們

有的還攜家帶眷的來
想打柔情訴求以便順利取得食物。


跟猴子一番角力戰後
結束海灘BBQ
返回飯店休息一陣子,
然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沙灘排球了!

自從大二班上不再參加系際排球賽之後
就很少找到同好一起打球。
今年一月初在大陸買了玉手鐲
更註定我不能打排球的命運。

不過今天下午我拼了!
洗澡時奮力但小心地把玉鐲拿下來
準備大展身手!
可能是拼勁十足吧
球賽後大家給我取了個綽號『小辣椒』,
之後兩天大家就都這麼叫我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