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準備返回檳城
到碼頭上遊覽車之後發生慘劇---冷氣壞掉了!

各位同胞,
當地可也是30幾度的高溫
雖然沒有台北那麼悶熱
但我們要坐3個小時才能回到市區換車
悶在車上那麼久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邊咒罵邊咬牙忍耐
加上司機大哥一路狂飆,
2小時45分鐘後終於到達市區,
真是阿彌陀佛!

中餐因為大家都熱到快發瘋了
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胃口不佳
桌上的菜大都滯銷
除了一盤『怪異的肉』。

外觀像豬肉,但咬起來更嫩。

答案是---鹿肉。
真不想承認,但我覺得我愛上鹿肉了。

傍晚坐人力三輪車。
這裡的三輪車不是我們印象中司機在前面,我們坐後面那種,
而是師父在後面踩
我們坐在前面像畚箕的椅子上
看風景更清楚了!

一路上到處看
我還冒著生命危險偷拍街邊荷槍實彈的保全

後來才知道他手上那把槍
開一槍可以打出兩發子彈!
阿娘為~~
幸好我們就一副觀光客的臉
他還和善的跟我們說bye bye。

晚餐後很多團員都要去百貨公司血拼
但我鐵了心想用飯店的泳池夜泳,
因為之前兩個晚上想夜泳都因為時間配合不上所以沒成功
今天再不成功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耶!
說什麼我都要游到!(莫名的堅持)

飯前我就先問過領隊
想算算時間來不來的及
後來大家真的配合我,用餐完就急急忙忙準備去逛街
好讓司機早一點載我跟aaron回飯店游泳。
(真感人)
然後我這個任性小孩又想再吃一碗摩摩喳喳
所以要求司機停路邊一會
等我衝下去買一碗解解嚵。
真是人間美味~~


感謝大家疼愛以及大力配合
讓我可以順利夜泳,又有美味摩摩喳喳可吃。
大感激!
一鞠躬!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