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aaron爸媽去大陸玩
所以這兩天我媽媽就順便也幫aaron準備早餐。

早上他來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後來看到餐桌上只有吐司、蛋和小黃瓜絲
就決定要嚇嚇他。
因為aaron很討厭吃小黃瓜絲
我打算跟他說吐司就只能夾蛋和小黃瓜
讓他苦惱一下。

(我們就愛玩這種無聊的遊戲 :P)

結果等我刷好牙到客廳準備吃早餐
他老爺已經坐在餐桌前,喜孜孜看著桌上的鮪魚醬。
我問他怎麼知道有鮪魚?
他說:『因為妳絕對無法忍受吐司只夾蛋和小黃瓜,所以一定還有別的,我就去冰箱找了。』
惡阿.....
輸了!
我忘了他那麼了解我、也了解我們家的作風
所以我根本沒機會騙他。

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