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心情磁鐵只剩最後兩枚囉!
感謝大家熱情贊助
連蘋果媽前兩天也硬到全家湊了一個磁鐵給我
感人啦~~~ ^O^
不過剩這最後兩個,頗難換
跑遍附近的全家,都沒有這兩個
耐心等待有緣人...



這是杜估中的三杯。



這是躺在三杯身上的aaron。

說到三杯,牠已經連續3天不吃不喝了耶
活動力也大幅下降
不過精神看起來還ok
也沒有拉肚子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前兩天一時興起
想要玩跳棋。
打開盒子,發現棋子都在,但跳棋紙不知飛哪去了。
我跟aaron說再買一盒好了
aaron堅持不肯,
說要自己畫。

花了快一個小時
還用筆和線自製圓規,
量好距離、直直橫橫一條一條畫線,
最後總算生出一張跳棋紙


可是各位啊,
一盒跳棋也不過才20元

他老兄硬要自己這樣畫,說很有樂趣 -____-||
我阿目也很欣賞他這種堅持
我實在是無話可說...

不過說真的
之後每次用這張紙玩跳棋
都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因為上面的黑點是我點的喔!
我也很有參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