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7點多約了模特兒、化妝師
所以我6點就起來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早起;
看到還來不及亮的天、
6點多就開始興奮毛燥的三杯、
7點一路暢通的基隆路
加上遇到連動綠燈
我一路一直騎到仁愛路口才停下來
就連每次必堵的忠孝基隆路口也超少車...
很少騎基隆路心情會這麼好的!

待會就要出外景拍照了
下午還要到攝影師工作室繼續拍其他單元
有夠充實的一天!


對了,
昨天情人節
aaron送我花耶!
印象中除了高中畢業典禮那天之外
交往八年多來他不曾送我花
(他說還有一次是我生氣他買花來贖罪,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好吧!就算那一次也有好了)
所以這是他第三次送我花
真感動他有這份心意
不過說真的
與其花幾百塊買過兩天就凋謝的花
我還寧願拿去看電影或吃大餐
ㄟ...
真的咩~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謝謝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