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開車上路的第一次課程
教的是前進、後退
還有倒車入庫。

除了前10分鐘在很無聊的前進後退之外
其他40分鐘都在練倒車入庫~
開進去...開出來...再開進去...再開出來...
怎麼受得了!
於是我跟教練開始以下的對話。

我:『腳好酸耶~可以換左腳踩(煞車)嗎?』
教練:『不行啦,不然妳休息一下再開。』
我:『不要。』

我:『我可以開到路上嗎?』
(因為目前為止我一直可憐兮兮在角落練倒車入庫)
教練:『沒有阿,妳沒有開到路上。』
(教練聽錯了,以為我問我是不是開到路上)
我:『不是啦,我是說我可以開到路上嗎?』
教練:『開到哪裡的路上?』
我:『那裡。』(用手指訓練場中間的道路)
教練:『不行,妳今天才第一天開耶,還早。』
我:『噢...』
(不死心)
我:『那我明天可以開到路上嗎?』
教練:『不要急,時間到了我自然就會讓妳開到路上。』
一股怨念........

後來我就用一種飆女的姿態練倒車入庫
車子開的歪來歪去
本來企圖想證明我已經可以開到路上了
但是教練只說:『不要開那麼猛!慢慢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